夙愿.倾城花嫁雨未停

韩圈少女时代唯九,好感红贝贝。国内TFBOYS,TF家族,好感多,偶尔会发关于偶像的和以前写过的小说。简单干净。
现在将来永远
十年之约你们不离我们不弃
台风台风席卷全球

橙梦阁
站子招新
时光静好,与君语;细水流年,与君同;繁华落尽,与君老。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,有一个梦想去坚强,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。
       你们是否还记得五年前的三位少年,不知不觉时光流逝,我们陪伴了五年。时光带走,初心不变,我们走到哪里都是一家人。追星这条路真的很幸运能遇见志同道合的你们,我们无话不说,无话不谈,我们一起守护着三只一起难过,一起笑,我们约定是十年。家人这个词,在我们心中刻下了美好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 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,如此,安好。
       让我们一起在程梦一起守护三小只,欢迎加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。橙梦阁
欢迎加入新人群,群聊号码:858069140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夙愿.倾城花嫁雨未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