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愿.倾城花嫁雨未停

韩圈少女时代唯九,好感红贝贝。国内TFBOYS,TF家族,好感多,偶尔会发关于偶像的和以前写过的小说。简单干净。
现在将来永远
十年之约你们不离我们不弃
台风台风席卷全球

笑语盈盈暗香去

    次日宴会,林念灵林允妍心里十分忐忑地陪林雨嫣去。万一独孤羽说出来,估计这小姑娘有得闹小脾气。
  一切看起来很平静。
  林念灵林允妍也微微放松了一些。
  眼看宴会马上就要结束了,独孤羽也没有跟林雨嫣说话意思。
  不过平静持续的并不久。
  独孤羽确实没有要跟林雨嫣说话的意思,他直接进入“见家长”的阶段……
  “本宫的希望,不知郡主转达没有?”独孤羽拿起酒杯,遥遥敬林允妍林念灵一杯。
  林念灵十分尴尬的摇了摇头“让太子失望了,还没有呢。”
  林允妍顶着所有人八卦的目光,抬头说道“雨嫣昨天不太舒服,我不想让她糟心……”
  吃饭吃的正高兴的林雨嫣猛然抬头,转过去看林允妍“嗯?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  林允妍尴尬的摸摸鼻子,看向林念灵。
  林念灵硬着头皮上“内个,东临太子他……想娶你……”
  “噗……”林雨嫣一口水直接喷出去“对不起啊对不起!独孤羽,你脑子没有坑吧?”
  然后转头看林念灵耳语“这种事,你就不能回去私底下说吗?一定要搞得全世界都知道吗?”
  仿佛这话被独孤羽听到了似的“多谢郡主了。”
  “谢个鬼,她们俩只是帮忙转达,我不同意说破天都没用。”林雨嫣十分倔强的答道。
  独孤羽也不生气答道“公主这边,本宫会自己解决,南燕皇帝那边,本宫已经派人去提亲了。”
  “你想的倒是很周到啊!”林雨嫣嘲讽道。
  “多谢公主夸奖了。”独孤羽不疾不徐地答道。
  他们这一来二去的,倒是让旁边的各国来宾看得津津有味,这两人可是欢喜冤家吧!说不定就真的成了一桩喜事。也有人发现了其中的猫腻,独孤羽身份那么尊贵的人,想来只有他嘲讽别人,何时轮到别人嘲讽他了?如果不是真喜欢,那就说明,林雨嫣也是个不简单的人。
  独孤羽的心思,一向让人看不懂。不过此时,他是在思考林念灵的心思,如果她不想让林雨嫣嫁,绝不会在大殿上说,可看林雨嫣的意思,并没有答应,可她也没有任何埋怨林念灵的意思,也三个女孩,倒是很可爱呢……一点都不想皇家出来的女孩!不说林念灵林允妍幼年时外出学艺,跟林雨嫣根本不熟,就算很熟,出去十多年,也该忘了小时候的事,她们重逢还不到两个月,很难在这个时候这种环境培养感情,这三人,是冒充的吧!不过他不用管这些事,娶回去林雨嫣,一切就都解决了不说,还可以借此机会控制南燕。他才不会认为自己真的喜欢林雨嫣。
  宴会结束后,独孤羽第一次正大光明的访问林雨嫣林念灵林允妍。
  林雨嫣平静下去,心平气和的和独孤羽谈“其实我早就做好将来做联姻工具的打算,如果你能够好好的正常一点和我相处,说不定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相敬如宾。”
  独孤羽点点头“所以公主同意嫁了?”
  林雨嫣十分随意“行吧行吧!”
  “那就请两位姐姐做个见证,以免公主反悔。”这还没嫁呢,就开始攀亲戚了。“本宫已经派人提亲了,日期再协商。本宫邀请三位宴会后来东临游玩。”
  “行好说好说,你快走吧!”林允妍开始赶人了。
  “告辞。”
  “我的妹妹呦,这是咋了?怎么就同意了?”林允妍直接问道
  “你觉得呢,就算皇帝再疼这具身体,那也不会轻易让她嫁给自己喜欢而不是需要联姻的人吧?”林雨嫣分析“我哪怕嫁给独孤羽,也好过嫁给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吧!”
  “好吧,这好歹也是泛大陆顶尖的王者嘛!”林念灵安慰道。
  “我叫了默宇和染迹回来,这两位小王爷的实力可不容小觑。”林允妍安排起其他事来。
  “好,你随意吧。”林雨嫣十分无所谓的答道。
  “好歹是你自己的婚事,你自己就不能上点心啊?”林允妍戳着林雨嫣的脑袋。
  “好好好,其实我特别信任你们俩,所以你们俩办的事我都特别信任。行了吧?”林雨嫣十分无奈地答道。
  林允妍冷哼一声“敷衍!”
  “你还要我怎样,要我怎样……”林雨嫣唱起了歌。
  “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……”林允妍也回复。
  “你们俩不要唱了,跑调……”林念灵打击她俩。
  “切!”林雨嫣林允妍十分默契的扭头。
  “公主,东临太子请您去坐坐。”洛凌校替独孤羽传话。
  “好,我马上就去。”林雨嫣虽然十分疑惑,但左右两人也订婚了,也不会怎么样,也就告诉洛凌校她去了,转头告诉林念灵林允妍“我出去一趟。”
  “好,去吧,用不用我们陪着?”林念灵问道。
  “不用了。估计独孤羽也不让她们去吧?”林雨嫣看向洛凌校。
  “没有太子可没这么说。”
  “是吗。”林雨嫣笑笑。
  “不知东临太子找本公主有何事啊?”
  “没什么事,问问你,你是谁?为什么冒充南燕公主?”独孤羽一笑,她要不是南燕公主,那么他会少很多顾虑。
  “太子说什么呢?本公主就是林雨嫣,没有什么冒充。”林雨嫣心中警铃大作,但表面还是装的泰然自若。
  “哦,那也许是本宫想多了。”独孤羽点点头,似乎是信了。
  但这副样子,让林雨嫣不想骗他“其实你猜的没错,我不是南燕公主,我两个姐姐带我过来的,可能就是传说的借尸还魂吧,但是林雨嫣命数不该此时而尽,所以我要替她活到她命数该尽的那天。”
  “嗯。”独孤羽点点头似乎是信了。“公主回去吧,打扰了,本宫没想到你会直说。”他从她肩后绕过去,给她披上披风“这两天下雨,注意点,别着凉。”
  林雨嫣头一次离独孤羽这么近,心里竟然有点小鹿乱撞。
  月光穿过两人的发丝,莫名的,两人都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,不再流逝。

评论

© 夙愿.倾城花嫁雨未停 | Powered by LOFTER